用 JavaScript 做一些有趣的事情

2016-10-30
次阅读
1 分钟阅读时长

昨天晚上正逛着博客园,突然室友说英雄联盟有个“末日仪式召唤提莫大魔王”,活动要求点击按钮500次,就可以领取末日小兵图标。

图一.png

然后就看见室友“哒哒哒”的点击着鼠标。我心想,这不得累死,难道就不能写个 Js 脚本来代替我们点击吗?于是动手开始实验。首先右键需要点击的按钮,然后点击检查(我用的是谷歌浏览器)。

图二.png

然后就可以知道这个按钮的 id 是什么,通过 id 触发 click() 单击事件。

图三.png

接下来就开始编写 Js 脚本了,其实就一行代码。

setInterval(function(){
  $("#MainClick").click();
}, 100);

点击 Console, 输入js代码,回车。然后你就可以看着已祭献小兵数在自己增加了

图四.png

当然你还可以让它增加的更快一点,将上面的 100 毫秒改成 10 毫秒或者更小。最后效果:

图五.png

最后总结,能够用代码解决的事就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了。

这是一篇过去很久的文章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本文作者:她和她的猫
本文地址https://her-cat.com/posts/2016/10/30/javascript-funny/
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